十张图讲述穆逢春笔下想要表达的教皇成长史——


话说老版的疾东 关系真够复杂的…


P1:圣女立在高处,我看不清她的脸,但那双眼睛似乎和端严肃穆的武魂殿格格不入,那抹美丽,似乎不属于武魂殿…


P2:高台上下来的圣女格外亲切,并不是表面上的拒人于千里之外,她笑起来真美。


P3:

——“我可以知道你的名字吗?”

——“比比东 ”

!她对我笑了!!她真美…


P4:我真羞愧,小刚只是一个仅仅来武魂殿几天的外乡人,却比我一辈子去过的地方都要多。


P5:圣女一生只属于武魂殿,她由我一手培育而出,永远也别想离开武魂城,离开我身边半步!


P6:

——“小刚,马上要去耶林城了,还记得我教你的微笑吗?”


P7:

灯火阑珊,她甚至比一城灯影更为璀璨动人。


P8:

——“…对不起老师,我不知道您会来。”


P9:

——“老师,您疯了,我是您的学生…您真是疯了…”


P10:

——曾经的圣女啊,永别了。




彩蛋对图中深层含义细致诠释💕


评论(15)

热度(344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